藝人動態

NCT DREAM 第一位畢業生!S.M. 證實 MARK 將於今年畢業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DREAM 的第一位畢業生!MARK 將於今年正式畢業。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26日) 證實 MARK 將在今年從 NCT DREAM 畢業,並表示收錄在 NCT DREAM 第二張迷你專輯《We Go Up》中,MARK 與 Jeno、渽民、志晟一起撰寫歌詞的收錄曲《Dear DREAM 》將作為他的畢業頌,歌詞蘊含著成員們的心意。

而 NCT DREAM 今日零時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親手撰寫的《Dear DREAM 》歌詞預告,歌詞包含「永遠在你身邊 You must know that」、「你存在我心中 I’ll be your home」、「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 等,述說即使 MARK 畢業,也永遠在一起的內容,令人非常感動。

另外,NCT DREAM 的迷你二輯《We Go Up》將於9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