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丁一宇昨 (11/30) 正式退伍!明年初將帶著新作品回歸小螢幕

丁一宇
圖片來源:體育經濟

演員丁一宇在昨日 (11/30) 完成兩年的國軍義務,正式退伍!

丁一宇在30日中午12點參加了國立瑞草老人療養中心舉辦的國軍卸任式。丁一宇2016年12月進入忠清南道陸軍訓練所接受了四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因為曾在2006年出過車禍,造成多處受傷,最終被判定為社會服務要員,並在瑞草老人療養中心完成了兩年的國軍義務。

退伍當天面對大批媒體,丁一宇表示:「我只是做了身為國民應該要做的事,很謝謝大家為我退伍獻上祝福。剛開始進練訓練所時心裡其實很不安,我主要是做照顧老人家的工作,在服役時,對人生有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感覺這一段期間對我的演員生活也是有很多的幫助。」

丁一宇也表示:「我工作的地方有很多患有癡呆症的老人家,他們就像是我的爺爺、奶奶一樣對我很溫暖,真的非常感謝,這段期間不是『演員丁一宇』,而是身為『凡人丁一宇』我成長了很多,對演技也是非常渴望,之後將會透過更多作品展現更優秀的面貌給大家看的。」

另外,丁一宇日前確定接演 SBS 新劇《獬豸》,該劇將在明年2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