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WENDY、JOY 將出演《驚人的星期六》,12/8播出

WENDY、JOY
圖片來源:Dispatch、RVsummermagic.smtown.com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ed Velvet 成員 WENDY、JOY 將攜手出演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

WENDY、JOY 將與《驚人的星期六》固定成員 SHINee Key 一起賭上全國市場的熱門食物,進行一場「Do Re Mi 市場」的遊戲任務。兩人所屬的 Red Velvet 在昨日 (11/30) 推出迷你五輯《RBB》回歸,配合打歌活動也預計出演各個綜藝節目展現與在舞台上不同的魅力,令人期待。

另外,WENDY、JOY 出演的《驚人的星期六》將在12月8日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