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超寵粉!送粉絲娜璉高價戒指與鞋子,娜璉:永遠不會摘下來!

縮圖 / 娜璉、IU
圖片來源:TWICE@Instagram、IU@Instagram

IU 超寵粉!自費送 TWICE 昂貴的精品戒指與鞋子作為禮物,娜璉根本「人生勝利組」啊!

TWICE 娜璉昨晚 (12月1日) 在 V LIVE 頻道開直播與 ONCE (粉絲名) 聊天。過程中,除了回答粉絲們的提問、分享自己使用的美妝產品、透露比起香水更喜歡用乳液的習慣… 等之外,也向大家炫耀自己從偶像 IU 那兒收到的禮物 - 戒指與鞋子。

直播中,娜璉對鏡頭展示戴在左右手無名指的戒指說:「這個是 IU 前輩送我們的禮物,也因為這是 IU 前輩送的禮物,所以我永遠不用摘掉。」,娜璉還說 IU 本來要送 iPhone 手機,但因為她已經有了,所以才改送鞋子,而她也已經在《音樂銀行》上班時穿過那雙鞋認證,並直呼這是她此生最愛的鞋子!

(約11:50展示戒指 // 約18:35聊 IU 本來要送 iPhone)

(影片來源:TWICE@V LIVE)

另外,有眼尖粉絲發現 IU 送給娜璉的禮物都是高價位的商品。首先,娜璉手中的戒指來自精品品牌 GUCCI,要價韓幣27萬元 (約新台幣8千元) 與韓幣48萬元 (約新台幣1萬5千元)。鞋子則是香奈兒 (CHANEL),價格是韓幣104萬6千元 (約新台幣3萬2千元)。

不少人得知商品價位後,都直呼:「IU 竟然送了9個人禮物,太貼心了吧!」、「娜璉真的是最成功的粉絲,參加演唱會又收到禮物,太讓人羨慕啦!」、「GOD IU!GOD 知恩!」,也有人說「娜璉的手真漂亮,戴什麼都好看」… 等。

娜璉@GUCCI 戒指
圖片來源:娜璉@V LIVE 直播截圖、GUCCI@韓國官方網站
娜璉@香奈兒球鞋
圖片來源:news1、香奈兒@韓國官方網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