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f(x) Amber 推出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Countdown》MV 公開

Amber
Amber (圖片來源:f(x)@Facebook)

f(x) 成員 Amber 昨 (11/30)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專輯《Countdown + Beautiful》,並公開主打歌《Countdown》的 MV。

《Countdown》一曲由英國雙人組合 LDN Noise 參與製作,是一首充滿興致的電音流行歌曲,以輕快的貝斯搭配夢幻的鋼琴旋律,音樂節奏極具中毒性,英文歌詞呼籲大家享受當下、不要蹉跎,讓聽者不自覺地沉浸其中。

公開的 MV 中,Amber 一頭灰藍色的短法相當亮眼,她穿上一身符合自己色彩的服裝,隨著音樂起舞,展現自由奔放的魅力,整首歌曲充滿興致的氛圍也讓人聽得相當過癮。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Amber 的新曲《Countdown》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