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uper Junior 厲旭個人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曲目表公開

縮圖 / 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將推出個人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 SOLO 回歸的 Super Junior 厲旭,昨 (11/30)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I’m not over you》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The 2nd Story》一曲是厲旭兩年在軍中服役的時間裡,將想念著粉絲們並期待再次相見的心情寫成歌詞,相信對等待厲旭已久的粉絲們來說,也會是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

另外,厲旭的個人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將在12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1. I’m not over you (너에게) 【主打歌】
  2. One and Only (우리의 거리)
  3. Druk in the morning (취해)
  4. Without You
  5. Something Good
  6. Sugar
  7. The 2nd Story (파란 별)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