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寶劍、宋慧喬《男朋友》首播收視率創 tvN 歷年水木劇收視冠軍

宋慧喬、朴寶劍《男朋友》劇照
圖片來源:《男朋友》官方網站

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電視劇《男朋友》首播收視率創 tvN 歷年水木劇收視冠軍。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調查報告,《男朋友》昨日 (28日) 首播的平均收視率是8.7%、最高收視率是10.1%,超越 KBS《就算死也喜歡》、MBC《赤月青日》與 SBS《皇后的品格》等同時段節目,成為收視冠軍,更創下 tvN 歷年水木劇收視冠軍。但若計算 tvN 所有電視劇的首播收視率,《男朋友》則以0.2%輸給《Mr.Sunshin》8.9%,位居第二。

另外,《男朋友》描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宋慧喬 飾) 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 (朴寶劍 飾) 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