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其他活動

秀英將在年末舉辦個人展《Made in #崔秀英 星光閃耀》

秀英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少女時代出身的秀英將在12月29日、30日於首爾舉辦個人展《Made in #崔秀英 星光閃耀》。

這次的展覽概念以「星光閃耀」為主題,是秀英為了與20代告別,並紀念此刻的自己所舉行的展覽,秀英過去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在各個不同的領域都有著很好的發展,透過這次的個人展,秀英也將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另外,秀英的個人展《Made in #崔秀英 星光閃耀》目前正透過 Saida (사이다) 官網網站開放門票及周邊商品預購,為了無法參加這次展覽的海外粉絲們,也將另外準備相關的周邊商品開放粉絲們選購。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