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敏煥、Yul Hee 參加 KBS《做家務的男人們2》公開婚姻、育兒生活!

敏煥、Yul Hee《做家務的男人們》劇照
圖片來源:allkpop

FTISLAND 老么敏煥將與老婆 Yul Hee、兒子小贊 (짱이) 出演 KBS 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們2 (살림하는 남자들 시즌2)》,向大眾分享他們的新婚、育兒生活。

《做家務的男人們2》28日宣布金東炫一家人將從節目下車,而今年10月結婚,育有一子的新婚偶像夫婦敏煥、Yul Hee 做為新成員加入的消息。

敏煥、Yul Hee《做家務的男人們》劇照
圖片來源:allkpop

在28日播出的節目尾聲,也公開了敏煥、Yul Hee 的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初為人父人母的他們悉心地照顧小贊,幫他換衣服、餵他喝奶與吃飯… 等畫面,讓人對他們的生活越來越期待了呢!

預告約從 25:57 開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