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玄彬、朴信惠首次合作氣氛愉快,導演透露燦烈出演的原因

朴勳、玄彬、朴信惠、金義聖《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記者發布會
圖片提供:Netflix

tvN 全新週末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今天 (28日) 下午在首爾論峴洞的帝宮酒店舉辦記者發佈會,由導演安吉鎬與主要演員玄彬、朴信惠、朴勳、金義聖出席參加。記者會中,導演安吉鎬透露 Chan Yeol 出演的原因,並說他飾演的「鄭世周」是個貫穿全劇、重要的角色。

Chan Yeol 在劇中飾演朴信惠弟弟「鄭世周」的 Chan Yeol,雖然未出席記者發布會,但導演安吉鎬透露選擇他出演是因為朴信惠的推薦:「在朴信惠的推薦下與 Chan Yeol 進行了愉快的面談,他的演技很好,也跟我們想像中的『鄭世周』非常符合,他是個貫穿全劇、重要的角色。」

朴信惠則說:「雖然我在劇中扮演 Chan Yeol 的姐姐,可是我們一起出現的畫面或是一起拍攝的時間其實並不多。但我聽說 Chan Yeol 即使行程很忙碌,在片場也熱情地進行拍攝。」

導演安吉鎬、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記者發布會
圖片提供:Netflix

這次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首次合作的玄彬、朴信惠,分享了他們合作的感想。玄彬表示:「雖然朴信惠比我年輕,但可能是因為她從小就開始演技活動的關係,所以經驗很豐富,非常有 sense,對演技的熱忱超乎常人,所以跟她合作給了我很大的力量。朴信惠是個善良又充滿能量的人,在拍攝片場總能感染大家的情緒,讓我們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拍攝。我覺得鄭希周 (朴信惠劇中角色名稱) 的個性和她很相似,拍攝期間真的很開心。」

圖片提供:Netflix

朴信惠先說:「玄彬前輩是我的大學前輩。我在劇組中算是老么,劇中也有些難相處的片段,但他真的很照顧我,也在片場很好地引導大家,讓我們在舒適的氣氛下進行拍攝。」,接著說明:「開機後,因為不是先在韓國拍攝培養默契再出發去西班牙,所以演員們間的配合多少有些困難。但因為週末的拍攝時間有限制,所以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相處,於是玄彬前輩打造了讓我們能輕鬆討論劇本、聊天的環境。我們會邊喝酒邊聊天,有時候談論角色,有時聊作為演員未來的煩惱,因為這樣而變親近,真的很謝謝他!」

玄彬、朴信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記者發布會
圖片提供:Netflix

另外,《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韓國首部使用 AR 技術,結合懸疑、動作與愛情的電視劇,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 (玄彬 飾) 因為業務上的關係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住宿於鄭希周 (朴信惠 飾) 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將從12月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