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GFRIEND 經紀公司:裕株過得很好,預計12月開始正常活動

裕株
裕株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GFRIEND 裕株從今年10月底開始缺席團體活動,就連本月3日 GFRIEND 在釜山的公演中也未現身,令粉絲們十分擔心,甚至傳出裕株下落不明或可能退團的消息,對此,GFRIEND 所屬經紀公司 Source Music 今日 (22日) 二度出面回應。

Source Music 20日已回應過一次,當時強調裕株人身安全沒有問題,並表示真正的原因將會在近日公布,然而粉絲的不安卻未因此平息,裕株失蹤說仍然傳得沸沸揚揚,為此,Source Music 今日再次出面說明:「裕株什麼事都沒有,過得很好,預計12月開始就會正常活動。」而對於未參與團體演出一事,Source Music 解釋:「其他團體也是這樣,本來就不是每場演出所有的成員都一定會參加。」被問及 GFRIEND 下一次的回歸活動則回應:「尚無計畫。」

裕株
裕株 (圖片來源:GFRIEND@Instagram)

而在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上,裕株最後的身影停留在10月8日上傳的自拍照和「去去就回 (다녀올게요)」文字,其他成員在那之後則仍正常分享日常生活,然而11月11日成員所願上傳的 GFRIEND Kakao talk 群組聊天截圖中所有的對話皆有一人未讀,讓粉絲不禁猜測該名成員就是裕株,也更加擔憂裕株的去向。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