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恭喜趙顯宰當爸!與企業家妻子結婚8個月,20日喜獲麟兒

趙顯宰
圖片來源:STAR DAILY NEWS

恭喜趙顯宰當爸!與企業家妻子結婚8個月,20日喜獲麟兒,母子均安。

經紀公司 Wells Entertainment 昨 (21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趙顯宰在20日下午3點37分左右喜獲3.34公斤、健康的兒子,面對孩子的出生,趙顯宰相當開心,目前正和妻子一起休養中,謝謝各位給予溫暖的關心和愛戴,也希望各位為迎接珍貴生命的趙顯宰以及孩子獻上祝福。」

另外,趙顯宰與高爾夫球手出身的企業家女友愛情長跑5年,在今年3月甜蜜完婚,透過今年9月劇終的電視劇《如果是她的話》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