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FNC 新女團 Cherry Bullet 四成員公開,包含《PD48》HAE YOON!

Cherry Bullet
Cherry Bullet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 AOA 師妹10人新女團 Cherry Bullet!20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10人剪影預告照,並從昨日 (21日) 開始依序公開成員個人宣傳照,至今日 (22日) 上午已公開四名成員,其中也包含了曾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實力唱匠 HAE YOON!

目前公開的四名成員分別是 JI WON、MAY、YU JU、HAE YOON,令人更加好奇其他成員的真面目和整個團隊的角色分工。

JI WON

JI WON
JI WON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MAY

MAY
MAY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YU JU

YU JU
YU JU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HAE YOON

HAE YOON
HAE YOON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cebook)

另外,Cherry Bullet 的出道真人實境團綜《Insider Channel Cherry Bullet》將於11月2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 Mnet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