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恩光
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11月22日,今天是 BTOB 恩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恩光 / Seo Eun Kwang / 서은광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光相關資訊:徐恩光

恩光是 BTOB 隊長、主唱,出道六年多的他擁有一把動人的歌聲,不只參與獻唱電視劇 OST,還有發行個人單曲,與 NC.A、金輔炅…等人合作,加上子團 BTOB BLUE 活動、出演《蒙面歌王》,讓更多人了解他的歌唱實力,同時他還縱橫綜藝、主持與音樂劇舞台,透過不同的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帶領著 BTOB 向前跑。

不知不覺恩光到了履行韓國男兒應盡的國防義務的年齡,他在今年八月以現役身份入伍,還因為與斗俊成為同期同寢室友而掀起話題,希望未來一年多的時間,恩光健康地完成兵役,以更帥氣的樣子回到粉絲們身邊!最後送上 BTOB《Only One for me》恩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恩光,生日快樂!
Eun Kwang Happy Birthday!
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