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恩光,生日快樂!

恩光
圖片來源:恩光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2日,今天是 BTOB 隊長恩光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恩光 / Seo Eun Kwang / 서은광
  • 生日:1990年11月22日
  • 身高:173公分
  • 體重:62公斤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恩光相關資訊:徐恩光

恩光是出道五年的實力派主唱,作為 BTOB 隊長,他自出道起就出演、主持綜藝節目提高團隊知名度,也很好地帶領著弟弟們走到現在。恩光的歌唱實力早就透過《蒙面歌王》獲得認證,而不管是子團 BTOB BLUE 還是不久前與母親單獨出演,他都有在《不朽的名曲2》獲得最終優勝,再次證明他的實力。

除了繁忙的團體活動外,恩光的 SOLO 活動也非常活躍,先是透過「PIECE OF BTOB」企劃發行首張個人單曲,接著是一連參與兩部音樂劇《哈姆雷特》與《女神在看》,展現有別於 BTOB 舞台的面貌與魅力!他還固定出演兩季《Lipstick Prince》,令人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透過更多樣化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最後送上 BTOB《Missing You》恩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恩光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恩光,生日快樂!Eun Kwang Happy Birthday!은광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