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恩光今日入伍,IG 公開平頭照和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恩光
恩光 (圖片來源:恩光@Instagram)

BTOB 隊長恩光今日 (21日) 入伍,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己的平頭照,並搭配文字寫下:「會平安歸來的!這個約定一定會守住,在我們再次重逢的日子到來前希望你們一定要健康、幸福!!我的人們,真的真心愛你們、謝謝你們。」

(原文:잘 다녀올게요! 모두 이거 하나는 꼭 약속해요. 우리 다시 만날 날까지 꼭 건강하고 행복하기! 약속!!! 내 사람들. 정말 진심을 다해 사랑하고 감사합니다.)

不只如此,恩光還以親筆手寫信的方式發表長文向粉絲道別,感性中不忘帶點幽默,叮嚀粉絲上班、上學不可以遲到、回到家要用肥皂洗手,讓粉絲看得感動不已、又哭又笑。

以下為恩光信件全文:

「你們好!Melody (BTOB 官方粉絲名)!我的人們!我是 BTOB 初代隊長*徐恩光。

唉呀…真的好久沒像這樣寫手寫信了。

不知道該從什麼話開始說起,嗯…首先!給我還有 BTOB 無限的幸福、感恩、對唱歌永不熄滅的熱情、必須唱歌的理由、用心生活的原動力、辛苦疲憊都能夠再站起來的力量這些禮物,真的非常感謝。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會一邊感受著這些一邊活下去!我也衷心祈盼我們 Melody 能感受到和我一樣的感情,我們能夠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在人生的道路上互相為對方的夢想應援並且能夠引導對方的有力同伴!

呼,準確來說14個小時之後我就要入伍了!我剃了頭髮,國、高中的時候常常剃,之後有10年沒剃過了,真的很涼快又方便。

天氣真的很熱呢!!我大推這個髮型!無論如何…我會健健康康、謹慎認真地做好然後歸來的!我們 Melody 也一定不要生病、要注意健康、好好吃飯,上學、上班不要遲到,回到家要記得用肥皂洗手喔!我們 BTOB!二代隊長旼赫和弟弟們就拜託你們了!!雖然因為他們真的都是很帥氣的朋友所以我不擔心…但是我們 Melody 還是要常常給他們力量、為他們打氣喔。真的很想念朋友和弟弟們,我們 BTOB 和 Melody 都還沉浸在幾天前演唱會的餘韻裡,那麼!就讓我們一邊想著這些美好的記憶、7年間的寶貴回憶,在我們再次重逢之前一起加油吧!

真的真心非常天地宇宙感謝你們、愛你們!

I LOVE YOU. MELODY!FOREVER!」

恩光
圖片來源:恩光@Instagram

註:恩光確定入伍後,BTOB 透過 V LIVE 直播選出旼赫為二代隊長代理隊長職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