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玄台灣粉絲見面會由台大體育館3樓改為1樓,座位異動資訊公開

徐玄
徐玄 (圖片來源:邦艾波醍@Facebook)

徐玄將於11月24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2018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MEETING》,主辦單位稍早宣布當天的活動場地由台大體育館3樓改為1樓,同時也公布了新的座位資訊,並表示:「所有座位主辦方已經事先排妥,換位依據為:購票者於門票啟售時,於該價位區所得之序號優先順序為憑,序號號碼者越小者可優先排位,依序從現有區域的前面排數之中間座位,依序往左右排列,該排數排滿後,則往後方排數安排。」

以下為新的座位資訊:

= 2018 SEOHYUN MEMORIES ASIA FANMEETING =

  • 全場票區將調整為:A1/A2/B1/B2/C1/C2/D1/D2,共計8個票區。
  • 各票區票價不變,為:A區 NTD4,500/ B區NTD3,700/ C區 NTD2,800/ D區 NTD2000。
  • 各票區現有排數為:
    • A1區 & A2區:第1排~第15排,共計15排。
    • B1區 & B2區:第16排~第18排,共計3排。
    • C1區 & C2區:第19排~第21排,共計3排。
    • D1區 & D2區:第22排~第24排,共計3排。
  • 購買票區 A1與A2 區之觀眾,其座位區域/排號/座號皆維持不變。
  • 購買票區 A3與A4 區之觀眾,其座位區域將往前移動。A3區前移至A1區;A4區前移至A2區,須於演出當天14:00-17:00間至演出現場主辦服務台進行換位。
  • 購買票區 B1~B8 區之觀眾,須於演出當天14:00-17:00間至演出現場主辦服務台進行換位。
  • 購買票區 C1~C9 區之觀眾,須於演出當天14:00-17:00間至演出現場主辦服務台進行換位。
  • 購買票區 D1~D5 區之觀眾,須於演出當天14:00-17:00間至演出現場主辦服務台進行換位。
  • 座位圖:
徐玄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