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恭喜 TWICE《YES or YES》獲得《人氣歌謠》11月第三週一位!

縮圖 /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11月第三週一位… 恭喜 TWICE《YES or YES》獲得!

《人氣歌謠》今天 (18日) 因轉播《Super Concert in 水原》演唱會的緣故,暫停直播一次。節目組稍早也在官方網站公開11月第三週的榜單,宣布 TWICE《YES or YES》以總分10,303分獲得本週的一位。而第二、三名則分別是 Paul Kim《Me after You》與 EXO《Tempo》。

恭喜 TWICE,也一起來看《人氣歌謠》11月第三週的榜單吧!(篇幅有限,僅列出前10名)

《人氣歌謠》11月第四週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1. TWICE《YES or YES》
  2. Paul Kim《Me after You》
  3. EXO《Tempo》
  4. Vibe《Fall in Fall》
  5. Yang Da Il《sorry》
  6. 任昌丁《沒有一天不愛你》
  7. IZ*ONE《La Vie en Rose》
  8. Zion.T (Feat. SEUL GI)《Hello Tutorial》
  9. LOCO (Feat. Colde)《It Takes Time》
  10. SHAUN《Way Back Hom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