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耀燮、龍俊亨來台舉辦迷你演唱會,約定下次會以五人完全體登台!

縮圖 / 耀燮、龍俊亨@台灣迷你演唱會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

HIGHLIGHT 成員耀燮、龍俊亨昨 (17日) 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這也是他們在明年入伍前,最後一次來台與粉絲見面,在時長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中,他們各自帶著 SOLO、團體歌曲站上舞台,為全場3,000名 Light (粉絲名) 帶來最精彩的演出!

演唱會由耀燮打頭陣,首先帶來《Star》與《I’ll be with you》兩首抒情曲開場,但其實在演唱會開始前,彩帶卻突然噴出,讓耀燮笑聲:「本來開場是要由我演唱兩首抒情曲開場的… 沒想到卻被彩帶搶先登場了!請大家把這場意外當作是我們準備的驚喜吧~」

今年8月才來台灣參加拼盤演唱會,時隔三個月又再次來台的耀燮驕傲地表示:「能常常來台灣見大家,成員們都很羨慕我。」接著說:「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海外演唱會就是台灣,這裡有很多深刻的回憶。這次來我上網查了許多美食,不過因為沒有時間,完全沒有機會吃。」

縮圖 / 耀燮@台灣迷你演唱會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

而在耀燮演唱《It’s You》後,粉絲們也舉起事先準備好的應援手幅,耀燮先是嚇了一跳,表示不知道這個時候會有應援,而看到台下有人舉成龍俊亨的應援手幅時,貼心的他馬上糾正,並提醒大家待會不要再舉錯了,最後以《Caffeine》結束個人舞台,換龍俊亨登台!

龍俊亨以《FEEL UR LOVE》與《Found You》兩首節奏強烈的舞曲開場,並在演唱《I Love You》前,向粉絲預告等等會有朝台下開槍的動作,要求被射到的粉絲要喊「呃啊」,沒想到台下粉絲超配合,通通都喊了聲「呃啊」,讓他頻笑場。

即將在11月20日推出特別專輯回歸的 HIGHLIGHT,先行曲《TAKE CARE》是由龍俊亨所屬團隊 Good Life 製作,他說:「這首歌包含想傳達給粉絲們的心意,之後會有段時間無法與你們見面,直到我們下次見面前,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我們下次一定會全員到齊來跟你們見面!」

縮圖 / 龍俊亨@台灣迷你演唱會
圖片來源:中華文創

結束兩人各自的舞台後,耀燮與龍俊亨在安可舞台合體,演唱了《Sudden Shower》、《CALLING YOU》與《Plz Don’t Be Sad》三首歌曲,被問到為什麼沒有唱《Thanks to》時,龍俊亨先是說:「今天不唱」,但耀燮馬上清唱了一小段,讓粉絲開心不已。

另外,粉絲在演唱會尾聲也準備了「我們的故事 (우리의 이야기)」與「不會結束 (끝나지 않는다)」的排字應援,耀燮看到後也拿出手機拍照保存,並與龍俊亨一人上傳一張照片到 Instagram 認證!活動結束後,則透過「Goodbye Event」與粉絲揮手說再見,並於當晚搭機回韓國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 I G H L I G H T(@yysbea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GHLIGHT(@bigbadbo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