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超有才!自行改圖讓斗俊現身 HIGHLIGHT《OUTRO》概念照

HIGHLIGHT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Light (HIGHLIGHT 粉絲名) 真的超有才!自行改圖將斗俊加入 HIGHLIGHT 特別專輯《OUTRO》概念照,呈現五人完全體。

即將在11月20日發表特別專輯《OUTRO》回歸的 HIGHLIGHT,因為隊長斗俊已經入伍服役的緣故,所以並未參與專輯概念照的拍照,於是有粉絲自行改圖,將斗俊加入概念照中,讓專輯概念照看起來就像五個人一起拍攝般,非常厲害!

公開的照片中,粉絲除了挑選和成員們風格較為一致的斗俊加入概念照外,還把斗俊在主演電視劇《一起吃飯吧》的吃飯畫面置入,並搭配文字「我吃飽了 (잘 먹었어)」,或者是讓國王裝扮的斗俊坐在正中央,霸氣十足又非常搞笑,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OUTRO》相關新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