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有謙,生日快樂!

有謙
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7日,今天是 GOT7 有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謙 / Kim Yu Gyeom / 김유겸
  •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8kg
  • 學歷:大慶大學 時尚模特兒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有謙相關資訊:金有謙

有謙是 GOT7 副唱、領舞、忙內,曾經在《Hit The Stage》奪冠的他舞蹈實力眾所周知,一直以團體活動為主的他,偶而會擔任音樂節目與電台節目特別 MC,而近年他更開始參與詞曲創作,不只會分享自創曲給粉絲們聽,在 GOT7 專輯中都能看到他的創作作品,讓人看到他的音樂才華,令人對他未來的音樂活動更感期待。

作為隊中的舞蹈、表演擔當,有謙每次在演唱會都會透過分組舞台展現有別於 GOT7 時的面貌與魅力,而且都會創作新的歌曲,總是努力讓粉絲們看到他最棒的一面,希望有謙未來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與舞台!最後送上 GOT7《Lullaby》有謙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有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謙,生日快樂!
Yu Gyeom Happy Birthday!
유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