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有謙,生日快樂!

有謙
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7日,今天是 GOT7 忙內有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謙 / Kim Yu Gyeom / 김유겸
  •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8kg
  • 學歷:大慶大學 時尚模特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有謙相關資訊:金有謙

有謙在2014年作為 GOT7 領舞、副主唱、忙內出道,在這三年多的時間內,他透過 GOT7 舞台展現多樣化的面貌,時而是忙內般的可愛,時而則是男人的成熟感,雖然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不過有因為出演《Hit The Stage》而讓他的舞蹈實力獲得認同,成員們也是只要與舞蹈有關的事,就會推有謙去完成、表演。

除了 GOT7 的國內外活動,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有謙,開通了 Soundcloud 帳號分享歌曲,希望讓粉絲們能欣賞到帶有他個人色彩的音樂,令人期待未來能聽到有謙的自創曲,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最後送上 GOT7《You Are》有謙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有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謙,生日快樂!Yu Gyeom Happy Birthday!유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