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有謙,生日快樂!

有謙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17日,今天是 GOT7 忙內有謙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有謙 / Kim Yu Gyeom / 김유겸
  •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 身高:182cm
  • 體重:68kg
  • 學歷:翰林演藝藝術高中 街舞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有謙個人檔案:金有謙資料版

有謙是 GOT7 的忙內、領舞、副主唱,年僅13歲就進入 JYP Entertainment 開始練習生活的他,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是成員與粉絲們公認的「舞蹈機器」,他能消化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剛出道時,有謙因為修長的身高以及比較成熟的外貌,很少給人忙內的感覺,但是隨著 GOT7 的曲風、編舞的改變,有謙在舞台上也散發出屬於忙內的可愛魅力。

雖然有謙出道時間不算長,但是每次回歸他都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愈來愈進步的歌舞實力,像這次的《If You Do》就十分帥氣,一點都不像是只有18歲的大男孩;舞台上、下都魅力滿的有謙最近還首次挑戰主持,令人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除此之外,有謙也會透過社群網站跟粉絲們溝通,常常貼心地分享自拍、近況,讓人更喜歡這位大男孩!

最後送上 GOT7《If You Do》有謙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有謙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謙,生日快樂!Yu Gyeom Happy Birthday!유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有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