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創造,生日快樂!

創造
圖片來源:TEEN TOP @Twitter

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16日,今天是 TEEN TOP 創造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創造 / Chang Jo / 창조
  • 本名:崔鍾顯 / Choi Jong Hyun / 최종현
  • 生日:1995年11月16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湖西藝術專門學校 實用音樂藝術學院 K-Pop 科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創造相關資訊:創造

創造作為 TEEN TOP 忙內、副唱、領舞出道已經八年,但其實他是個才二十三歲的男孩,「暴風成長」的他有著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對演技與音樂創作也都充滿熱情,即使近年他的個人活動不算非常多,但他一直默默地以創作人的身份活動,不只為後輩們打造歌曲,還參與《The Package》、《你也是人類嗎》OST 作詞。

與其他成員們相比,創造在 SNS 方面不算非常活躍,但他有特地開通 Soundcloud 帳號分享歌曲給粉絲們,偶而也會分享與成員們的合照,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期待創造未來透過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創造化身網路男友進行「家約會」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創造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創造,生日快樂!
Chang Jo Happy Birthday!
창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모해 MOHA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