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HOTSHOT《Early Flowering》主打歌《I Hate You》MV 公開

HOTSHOT
圖片來源:《I Hate You》MV 截圖

HOTSHOT 昨日 (15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arly Flowering》回歸,並於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主打歌《I Hate You (니가 미워)》的 MV。

公開的 MV 中,以五人坐在昏暗房間裡的場景開場,其中不斷穿插象徵離去戀人的女子身影以及成員們和她過去的幸福回憶,搭配動人的旋律和感性的歌聲,更令人深刻感受到思念戀人的心情。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I Hate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HOTSHO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