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HOTSHOT 迷你二輯《Early Flowering》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HOTSHOT
HOTSHOT (圖片來源:HOTSHOT@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arly Flowering》回歸的 HOTSHOT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和音源試聽影片,包含主打歌《討厭你 (니가 미워)》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

主打歌《討厭你》描寫雖然埋怨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就離去的戀人,但卻又想念著對方的心情,由隊長崔晙赫親自作詞、作曲,收錄曲《Print》也由崔晙赫和成員尹山聯手填詞。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HOTSHOT 迷你二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HOTSHOT@Facebook

曲目表

1. Print
2. 討厭你 (니가 미워)【主打歌】
3. Paradise
4. Better
5. Body Talks

而在音源試聽中,則可以聽到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

(影片來源:HOTSHOT@YouTube)

另外,HOTSHOT 的迷你二輯《Early Flowering》將於11月1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