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J HYO (孝淵) 推出全新個人單曲《Punk Right Now》,MV 公開

DJ HYO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DJ HYO (孝淵) 13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全新單曲《Punk Right Now》,並公開 MV。

《Punk Right Now》是一首以中毒性十足的旋律和強烈的節奏讓人印象深刻的 POP 舞曲,歌詞描寫出「喜愛最原始的自己」、女性充滿自信的一面,公開的 MV 中,DJ HYO 也展現爆發力十足的舞蹈,展現帥氣的魅力。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DJ HYO 之後也計畫出演綜藝節目、電台等,為新曲做宣傳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