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Wanna One 傳出將在明年1月舉辦三場演唱會?公司:尚未決定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解散前的最後一次演唱會可能在2019年1月25、26、27日舉行!?

根據韓國媒體日刊體育13日報導,Wanna One 預計在年末結束各大年終及頒獎典禮… 等行程後,於明年1月舉辦最後一次的演唱會,雖然演唱會的細節仍在討論、準備中,但演出時間目前訂於2019年1月25、26、27日,共三場。

然而,Wanna One 其中幾位成員的合約將在12月31日結束,若他們訂在明年1月底舉辦演唱會,是否意味著合約將延長一個月,又或者是由部分成員來完成演唱會呢?對此,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回應:「Wanna One 成員延長合約一事還在討論階段,是否在明年1月舉辦演唱會也尚未決定。」

另外,Wanna One 將於11月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1¹¹=1 (POWER OF DESTINY)》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