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ID 新單曲《I LOVE YOU》慧潾個人概念照、採訪影片公開

慧潾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以「五人完全體」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 (알러뷰)》回歸的 EXID,今天 (13日) 公開成員慧潾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採訪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慧潾穿著一身鮮紅色的套裝,以誘惑的眼神望著鏡頭,與以往活潑、可愛的形象有著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好奇 EXID 這次的新曲概念。

採訪影片中,慧潾透露了睽違兩年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她表示:「並不覺得陌生,或是有什麼新的感覺,反而是非常熟悉,甚至讓人忘記我們曾經是以四人體制活動,就是那種熟悉的感覺。」,最後慧潾也對 LEGGO (粉絲名) 說:「我們 LEGGO 在聽到以完全體回歸的消息時,有的人都說感動得流淚了,因為這次終於是以完全體回歸,會以更優秀的歌曲來回報大家的愛,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影片來源:EXID@V LIVE)

另外,EXID 全新單曲《I LOVE YOU》將在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