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BTOB 新輯主打歌《Beautiful Pain》昌燮、Peniel、鎰勳 MV 預告

縮圖 / 昌燮、Peniel、鎰勳《Beautiful Pain》概念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今天 (12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特別專輯《HOUR MOMENT》主打歌《Beautiful Pain (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昌燮、Peniel、鎰勳的個人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獨自一人坐在飛機裡的昌燮,表情十分憂傷,Peniel 則將擺放在桌上的兩個沙漏轉到另一面,最後的鎰勳露出憂鬱地神情,像在思考著什麼,再加上三人分別哼唱一小段歌詞,讓人對完整版音源與 MV 劇情更加期待。

另外,BTOB 特別專輯《HOUR MOMENT》將於今晚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14日發行實體專輯。而主打歌《Beautiful Pain》是炫植再度攜手製作人兼歌手的 EDEN 譜曲,並由炫植、旼赫、Peniel、鎰勳與 EDEN 攜手寫詞, 一起期待吧!

昌燮

Peniel

鎰勳

(以上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