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將攜特別專輯《HOUR MOMENT》回歸,專輯曲目表公開

BTOB
BTOB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HOUR MOMENT》回歸的 BTOB 今日 (8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先行曲《Friend》、主打歌《即使美好也心痛 (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及其純音樂伴奏版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主打歌《即使美好也心痛》由共同創作《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和《Only one for me (너 없인 안 된다)》的成員炫植和製作人兼歌手 EDEN 再次攜手,共同打造另一首「BTOB 牌」抒情歌曲。歌曲描述現在活著的這一瞬間將無法重來,既美好卻又讓人心痛的心情。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吧!

BTOB 特別專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曲目表

1. Friend
2. Like It
3. 蝴蝶 (나비)
4. 拜託 (제발)
5. 即使美好也心痛 (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主打歌】
6. 即使美好也心痛 (Inst.)

另外,BTOB 的特別專輯《HOUR MOMENT》將於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14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