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OB 新輯主打歌《Beautiful Pain》旼赫、星材、炫植 MV 預告

旼赫、星材、炫植
旼赫、星材、炫植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HOUR MOMENT》回歸的 BTOB 今日 (1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Beautiful Pain (아름답고도 아프구나)》旼赫、星材、炫植個人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旼赫玩著玩具小火車、星材看著沙漏、炫植則無力跪倒在凌亂的房間中,除此之外還可以聽到三人各自的一句歌詞,充滿意境的短短幾秒鐘,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旼赫

星材

炫植

(影片來源:BTOB@YouTube)

另外,BTOB 的特別專輯《HOUR MOMENT》將於11月1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14日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