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DEAN 新曲《dayfly》邀 Rad Museum、Sulli 配唱,音源公開!

Dean、Rad Museum、Sulli (縮圖)
左至右:DEAN、Rad Museum、Sulli (圖片來源:Dean、Sulli @ Instagram)

時隔一年,R&B solo 歌手 DEAN 發行新曲《dayfly (하루살이)》,新曲邀請到 Rad Museum 和 Sulli 配唱,單曲音源與 MV 預告都公開囉!

簡單的節奏與旋律,搭上慵懶 DEAN、Rad Museum 柔滑的嗓音,以及 Sulli 的甜蜜的歌聲,是首非常適合在冬日聆聽的歌曲。而 DEAN 這次的合作也是 Sulli 自2015年離開 f(x) 首度錄製音樂作品。

影片來源:bujinn bb@YouTube

而11月2日,DEAN 曾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釋出了33秒的 MV 預告,預告中從玻璃碎片、冒著煙的車禍畫面轉到 DEAN 躺在浴缸中驚醒的畫面,並穿插了女性身體的畫面,最後再轉回車禍現場作結。MV 尚未釋出,因此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來源:DEAN trbl@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