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張基河與臉孔們解散前最後一張專輯《mono》 MV 公開

張基河與臉孔們《mono》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出道十年的張基河與臉孔們即將在明年1月1日正式解散,並於日前發行了最後一張專輯 ─ 第五張正規專輯《mono》,而主打歌《That’s Just What You Think (그건 니 생각이고)》與先行曲《Cho Shim (초심)》、收錄曲《I’ll Say No (거절할 거야)》MV 也都公開了。

《Cho Shim》MV 穿插了現實與漫畫畫面,傳達了「將人們總是強調不要忘記的初心給拋開是沒關係的」這樣的叛逆訊息。

主打歌《That’s Just What You Think》則僅使用不同顏色的背景、前方經過各式各樣的人,傳達了「不要太在意他人,假裝自私地走自己的道路吧!」訊息。

《I’ll Say No》是一首充滿復古風味的歌曲,而柳炳宰最後也以「訊息客串」的方式出現在了 MV 裡面!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張基河與臉孔們2008年正式出道,今年10月18日在 Facebook 同時宣布將發行最後一張完全體專輯回歸,以及活動至今年12月31日之後正式解散的消息。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