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李準基攜手佘詩曼出席精品品牌開幕活動,透露將訪港舉辦 FM

李準基、佘詩曼 Vivienne Westwood 開幕禮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英國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正式進軍香港,在香港設立旗艦店並於10月7日舉辦開幕活動,邀請到李準基、佘詩曼擔任嘉賓,與品牌創意總監暨 Vivienne Westwood 丈夫的 Andreas Kronthaler 等品牌高層共同進行剪綵與祝酒儀式。

李準基、Andreas Kronthaler、佘詩曼
左至右:李準基、Andreas Kronthaler、佘詩曼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李準基身穿網格西裝外套與同款式長褲,內搭黑色高領衫與純白休閒鞋,以正式休閒風出席活動;佘詩曼則一襲紅色低胸洋裝,搭配西裝外套當作披肩以及厚底長靴。除李準基、佘詩曼外,衛詩雅、湯怡、陳家樂… 等香港藝人亦受邀出席活動。Vivienne Westwood 旗艦店共有兩層,下層是品牌時裝店,上層則是帶有英倫氣息的 Vivienne Westwood Cafe。

活動中,李準基表示很久沒見到香港粉絲、很想念大家,因此這次有機會訪港出席活動非常開心。而李準基也特別感謝前一日到機場接機的粉絲們,並透露會盡快在香港舉辦見面會,香港場預計繼韓國、日本之後於明年舉辦。

李準基、佘詩曼
李準基、佘詩曼 (照片拍攝:Kpopn 的 Lun)

李準基也在訪談時提到這次訪港時間太短,沒能到想去的地方走走很可惜,希望下次能有多餘時間逛逛。至於有沒有看過佘詩曼的戲劇作品?李準基表示有看過片段,大讚佘詩曼美麗,更遺憾指出本來雙方擁抱打招呼時應由自己主動,卻因為太緊張而讓佘詩曼主動。而李準基也特地請現場翻譯教他用廣東話說:「下次再見,愛你!」來跟現場粉絲們打招呼呢!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