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孔明8日發生車禍傷及臉部,前往醫院治療後幸無大礙

孔明
圖片來源:Fantagio

孔明8日在新劇《就算死也喜歡》拍攝現場附近發生車禍,臉部受到輕傷,所幸並無大礙。

相關人員透露:「孔明與工作人員搭乘的車輛,8日晚間在電視劇《就算死也喜歡》拍攝現場附近與其他車輛發生車禍,同劇演員姜至奐的車正好也在附近,孔明與工作人員隨即搭上姜至奐的車前往江南某醫院接受治療。」,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孔明發生事故後就已前往醫院治療,臉的部分有受傷,但並不嚴重,至於是否調整電視劇的拍攝行程,將會視恢復情況再做討論。」

另外,孔明目前正在拍攝 KBS 新劇《就算死也喜歡》,預計在11月份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