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出道十年的張基河與臉孔們宣布解散:2019年第一天各奔東西

縮圖 / 張基河與臉孔們
圖片來源:張基河與臉孔們@Facebook

出道十年的張基河與臉孔們宣布解散,並於解散前發行最後一張「完全體」正規五輯。

張基河與臉孔們今天 (18日) 在官方 Facebook 發表長篇留言,向粉絲們宣布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消息。首先,他們將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回歸,但這也是他們的最後一張完全體專輯,因為張基河與臉孔們將活動至2018年12月31日,於2019年1月1日正式解散。

以下為張基河與臉孔們給粉絲們的留言全文:

這裡是張基河與臉孔們,張臉家族的各位,你們好嗎?

今天我們要和各位宣布一則令人有點出乎意料的消息,即將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將是張基河與臉孔們的最後一張專輯。專輯發行後,我們會在今年年底前透過演唱會等各種活動來與大家見面,而我們六名成員將在2019年的第一天各奔東西。

我們能向各位保證,這次的專輯會是張基河與臉孔們所創作最棒的作品。換句話說,也代表著張基河與臉孔們已經付出自己最大的能力。我們六名成員都希望在最後能夠在大家的印象中成為最帥氣、最美好的樂團。

張基河與臉孔們自2008年推出單曲《廉價咖啡》出道至今已經10年了,這段期間為了讓大家看到嶄新的一面,一直努力的歌唱著,我們也知道,喜歡我們的粉絲們在看這段文字時,心裡肯定也是十分難過。但我們保證這個決定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相信你們都能夠理解,並支持我們。

雖然張基河與臉孔們結束了,但我們六名成員未來會繼續以歌手、作曲家、表演者、製作人、DJ 或其他類型的藝術家身分持續與你們見面,請期待吧!從今天開始至12月31日為止,我們將與你們一起共度歡樂的時光,張臉家族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了!

最後,再次向各位獻上最深的感謝!張基河、李民基、鄭中燁、李宗敏、長谷川陽平、全日俊 敬上。

另外,張基河與臉孔們將在10月28日來台參加《2018金音創作獎暨亞洲音樂大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