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安宰賢在 IG 上公開祝老婆具惠善生日快樂,大方放閃超甜蜜

具惠善、安宰賢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具惠善34歲生日,老公安宰賢在 Instagram 上公開獻祝福大方放閃。

安宰賢9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公開一張歌詞照,並附上文字:「生日快樂,具? (생일축하해요 쿠)」,照片中是具惠善演唱的《Happy Birthday To You》歌詞截圖,其中歌詞寫著:「下著毛毛雨的這天,是親愛的你的生日,我一整天都只想著你。」,大方放閃的行為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太甜蜜了啦!」、「我也想要安宰賢這樣的老公。」、「啊…真是羨慕…」,反應熱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agbanjh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安宰賢與具惠善透過 KBS 電視劇《Blood》結緣並發展為戀人,在2016年5月21日甜蜜完婚,兩人時常在公開場合或節目上大方放閃,相當甜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