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MV

徐仁國、庭沼珉合作演唱《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OST,MV 公開

徐仁國、庭沼珉《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OST 封面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徐仁國、庭沼珉為主演的 tvN 水木劇電視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演唱第二波 OST《星星,我們 (별, 우리)》,MV 公開。

《星星,我們》就像是劇中男女主角金武英 (徐仁國 飾)、劉真江 (庭沼珉 飾) 的感情般,講述兩個人雖然過著不同的生活,但命中注定要相愛的歌曲,所以由徐仁國、庭沼珉獻聲演唱再適合不過了!

而《星星,我們》除了由徐仁國、庭沼珉演唱之外,他們也親自參與了歌詞創作,同時也是庭沼珉繼《今生是第一次》後,再次挑戰演唱 OST,一起來欣賞吧!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