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全世界只剩他不知道全炫茂和韓惠珍在交往!柾國《MGA》現場驚呆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Insight)

主持人全炫茂和模特兒韓惠珍因為出演 MBC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而發展成為戀人,並在今年2月認愛,兩人6日分別擔任《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GA)》主持人和頒獎人,在頒獎典禮上也有甜蜜可愛的小互動,沒想到卻意外釣出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的超逗趣反應。

全炫茂、韓惠珍
全炫茂、韓惠珍 (圖片來源:Dispatch、Star Today)

當晚由韓惠珍負責頒發「最佳男子團體」獎項,全炫茂介紹她出場時特別強調:「今天非常難得地請到這位頒獎者,最近她讓人陷入戀愛的美貌又再更提升了,她就是韓國最頂尖的模特兒韓惠珍小姐。」此番充滿男友私心的發言立刻引起全場騷動歡呼,就連 BTS 防彈少年團的哥哥們也在一旁笑得開心,韓惠珍害羞出場時 RM 還忍不住跟著掩面。

BTS、柾國
圖片來源:Insight

然而周圍熱烈的反應卻讓不知道兩人是現實戀人的柾國一頭霧水,始終不在狀況內的他最後只好詢問坐在身旁的哥哥 J-hope:「為什麼?為什麼?」

BTS、柾國
圖片來源:Insight

J-hope 向他解釋兩人真的在交往後,驚訝的柾國一雙圓圓的兔子眼立刻睜大,嘴巴還變成 O 型,喃喃重複了一次哥哥的話,似乎不敢置信的模樣,可愛的反應簡直要讓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心都融化了!只能說我們「黃金忙內」平時要練歌、寫歌、打拳擊、剪影片、畫畫…實在分身乏術,所以才會沒有 follow 到啦!

BTS、柾國
圖片來源:Insight

之後韓惠珍也大方地說道:「能夠受邀參加這個盛大的頒獎典禮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主持人今天也很帥氣呢!」並且開始尋找已經退到場邊的全炫茂身影,這時終於掌握狀況的柾國也跟著微笑看著台上的小倆口,最後由韓惠珍將「最佳男子團體」頒給了得獎的 BTS 防彈少年團。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8 MGA》中這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插曲吧!(從0:26開始)

(影片來源:DH S@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