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用音樂擺脫煩惱與壓力!B.A.P 鐘業演唱會 solo 曲 MV 公開!

B.A.P 鐘業《Annoying》縮圖
圖片來源:Soompi

B.A.P 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 驚喜宣布發行演唱會 solo 特別專輯《THE RECOLLECTION》!專輯中收錄了 ZELO、永才與鐘業的個人曲,而鐘業個人曲《Annoying (짜증이 나)》MV 也公開囉!

《Annoying》講述人們應該試著擺脫日常生活中惱人的事物與壓力,並享受生活。而 MV 邀請到師妹團 SONAMOO 的 New Sun 演出、同團忙內 ZELO 演出並饒舌,畫面則是以上班偷閒、開會做白日夢… 等傳達歌曲主旨的畫面, 穿插 B.A.P 演唱會《LIMITED》首爾場的畫面。

一起來看看鐘業個人曲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