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Super Junior 拍攝13週年慶祝影片,公開官方手燈的名字!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在11月5日迎接出道13週年,今天 (6日) 上午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成員們親自錄製的影片與 E.L.F (粉絲名) 一同慶祝,東海和銀赫也在影片中宣布官方手燈的名字「Super Wand」!

影片中,隊長利特表示:「13年以來能夠受到不變的喜愛,都是粉絲們的功勞,希望以後的23週年、33週年、43週年也都能繼續拍攝影片給大家。」接下來,一起來看看成員們在影片中都說了什麼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利特:「E.L.F 過得好嗎?好久不見了,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所以拍了這部影片,今天就是韓流廣開土大王、最帥氣的 Super Junior 出道13週年的日子,我們13年以來能夠受到不變的喜愛,都是你們的功勞,你們是誰呢?就是 Ever Lasting Friends!再次恭喜 Super Junior 13歲生日,也恭喜 E.L.F,會繼續期待永遠的愛和支持,希望23週年、33週年、43週年都能夠這樣拍攝影片給大家。請一直健健康康,愛你們。」

藝聲:「我們不知不覺迎接出道13週年了,因為有大家的愛,才能這麼幸福的活動著。以後我們也會一直和大家走下去,希望大家繼續給予不變的喜愛,希望 Super Junior 和 E.L.F 永遠成為彼此的依靠,度過更多美好的時光,以後會更加努力的,謝謝,愛你們。」

始源:「為了傳達很感謝、很幸福的消息給各位,才特別拍攝了這部影片。我們 Super Junior 和 E.L.F 在一起13年了!如果沒有粉絲們的喜愛、等待和支持,我們不可能走得這麼遠,再次感謝大家,以後也會盡全力成為和大家一起度過、努力的 Super Junior,我也會一直努力的。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謝謝。」

神童:「Congratulation~ Super Junior 13歲了!居然這麼快!天啊~ 能夠走這麼久,該怎麼說呢… E.L.F 和我們一起走過那麼長的時間,一起分享愛,以後也會一直和我們分享愛的吧?在這邊向大家保證,以後 Super Junior 會一直和大家度過更多幸福的時光,以上是神童!」

希澈:「大家,好快就13年了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吧?以後也請一直健健康康的,不管是我、成員、還是大家,我的孩子們,再見~」

厲旭:「各位,13週年了,慶祝!很恭喜,很感謝成員們,也很謝謝一直以來給予喜愛的 E.L.F 們,沒想過真的會迎來13週年呢,非常感謝,我現在正在登山,努力訓練體力,希望能夠成為強壯的厲旭。總之,E.L.F 我愛你們,以後也請多多給予關愛!再見。」

東海、銀赫:「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吧?非常不得了的日子,是 Super Junior 誕生13週年的日子,升上國小6年級了,是吧?明年就是14歲的國中生了。13年來和各位累積了很多回憶,過去發生很多事情,到現在一直給予我們喜愛、支持,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就像 E.L.F 代表的永遠的朋友的意思,希望我們以後也能永遠在一起,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我們 Super Junior 的應援手燈名字誕生了!官方手燈在去年的《SUPER SHOW7》公開,但是一直都沒有取名,現在終於有名字了,就叫做『Super Wand (슈퍼봉)』,很棒吧?讓全世界的粉絲都可以一起喊的 Super Wand!希望大家多多珍惜、喜愛,去《SUPER SHOW》時也一定要帶上它喔!我們也會帶著的,希望能創造更多能在《SUPER SHOW》上揮舞 Super Wand 的機會。謝謝大家,再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