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今日發行日文單曲九輯,《Airplane pt.2》日文版 MV 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7日) 發行第九張日文單曲專輯《FAKE LOVE/Airplane pt.2》,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Airplane pt.2》日文版的 MV!

由於《Airplane pt.2》韓文版並沒有拍攝 MV,因此日文版 MV 預告公開時粉絲們都驚喜不已。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身穿充滿拉丁風情的服飾,在酒吧和異國建築中庭中穿梭,並大跳整齊劃一的刀群舞,展現出 BTS 防彈少年團獨有的 SWAG。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Airplane pt.2》的 MV 吧!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