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王子nim」HOSHI 演唱會中肩膀習慣性脫臼,幸無大礙

HOSHI
圖片來源:OSEN

SEVENTEEN「王子nim」HOSHI 在演唱會中肩膀習慣性脫臼,治療後所幸無礙!

SEVENTEEN 上個週末 (11月3、4日)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體育場舉辦2018巡迴演唱會《IDEAL CUT》安可最終場。而在4日的《Chuck (엄지척)》舞台尾聲,成員 HOSHI 因身體不適蹲了下來,看起來相當痛苦,無法再繼續完成演出,所以在歌曲結束後急忙跑下舞台。

(約 2:55 處)

(影片來源:Luxury Time호화로운 시간@YouTube)

由於事發突然,經紀公司 PLEDIS 方面緊急發聲明表示:「HOSHI 在表演過程中習慣性脫臼,已緊急接受治療,將視情況決定他是否繼續完成接下來的舞台。」,而舞台上的 SEVENTEEN 為了不讓粉絲擔心,成員 SEUNGKWAN 說:「HOSHI 很快就會重返舞台,因為他是『鳳凰』啊!」

完成治療的 HOSHI 在成員們的呼喊之下重返舞台,並在尾聲講感言時笑著對粉絲們說:「剛剛我的肩膀脫臼,但現在好多了 (動了動肩膀),抱歉讓你們擔心了。」還開玩笑地說:「因為成員們好好地填補我的空缺,讓我產生了危機感,原來沒有我也能做得很好啊!」

最後 SEVENTEEN 在一片和樂的氣氛下結束了《IDEAL CUT》安可最終場,為2018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