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完美陌生人》李順載、羅美蘭、曹政奭任電影中「來電人」!

李順載、羅美蘭、曹政奭 (縮圖)
圖片來源:SPOTV NEWS、Star Today、Soompi

由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宋昰昀、尹卿鎬等人共同主演的電影《完美陌生人 (親密陌生人)》講述了因為在喬遷聚會中玩起「公開手機」遊戲,讓情侶們關係面臨考驗的故事。而電影中露聲不露臉的「來電人」來頭也不簡單!分別是李順載、羅美蘭和曹政奭!而七位主演也錄製了影片像台灣粉絲們打招呼喔!

預告中就可以聽到的「來電人」聲音,分別是李順載、羅美蘭和曹政奭。李順載中獻聲詮釋尹卿鎬的父親,以及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鎭的高中老師,光是「聲音演技」就震撼全場;羅美蘭則飾演廉晶雅的文學班友人,無意間透露了廉晶雅的秘密,間接造成了「水淹手機」事故;曹政奭則飾演松昰昀前男友,完美表現前男友的悶聲悶氣。

據悉,七位主演在拍攝時也不知道松昰昀前男友是由曹政奭配音,因此後來曹政奭身分曝光的當下,大家也都驚奇不已!而在問候影片中,七位主演一人一句地與台灣粉絲打招呼、簡單介紹電影,並表示:「相信各位會到電影院觀賞,並推剪給朋友們。」、「大家電影院見!」松昰昀還特別提醒大家「知道絕對不可以劇透吧!?」

《完美陌生人》已於11月2日在台上映,一起來看看問候影片暨預告,也聽聽看有沒有在影片後段的預告中聽出哪一位來電人的聲音!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