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127 出演米奇90周年特別節目,與米奇同台表演《Regular》

NCT 127《米奇90週年盛會》
圖片來源:ABC@Twitter

NCT 127 出演美國特別節目《米奇90週年盛會 (Mickey’s 90th Spectacular)》,與「米奇 (Mickey)」同台表演《Regular》。

為慶祝大小朋友喜愛的卡通角色「米奇」誕生90週年,美國廣播公司 ABC 將於當地時間11月4日晚間8點推出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米奇90週年盛會》,並邀請梅根崔娜 (Meghan Trainor)、托蕾凱莉 (Tori Kelly)、柴克布朗樂團 (Zac Brown Band)、索菲婭卡森 (Sofia Carson) 與 NCT 127… 等人出席共襄盛舉,為米奇90週年獻上祝賀舞台。

而 NCT 127 在節目中表演了他們的最新歌曲《Regular》英文版,主角「米奇」更上台與他們一同演出,甚至一支獨秀,一「鼠」詮釋《Regular》的舞蹈,NCT 127 則在旁為他喝彩!趕快來看看吧~

| 官方短版預告 |

(影片來源:ABC@YouTube)

| 完整版舞台 |

(影片來源:Cynthia’s Binni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