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迷你六輯同名主打歌《YES or YES》S 版 MV 預告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YES or YES》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 今日 (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S」版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歌曲重點編舞,一開始由子瑜站在中間,接著鏡頭帶到志效,然後再換成娜璉站到中心位置,動感輕快的旋律和整齊劃一的群舞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的迷你六輯《YES or YES》將於11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