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YES or YES》宣傳照公開,三周年影片搶先公開短音源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在11月5日推出全新專輯《YES or YES》的 TWICE,今天 (20日) 公開兩張預告照,以及出道三周年紀念影片,影片也搶先公開新曲《YES or YES》一小段音源。

公開的預告照中,一張白色的卡片上寫著「YES」的字樣,旁邊也佈滿了印有「YES」的金色銅幣,令人相當好奇 TWICE 這次的新曲概念,另一張白底黑字的預告照則寫著「TWICE THE 6TH MINI ALBUM YES or YES 2018.11.05 6PM」的文字預告著回歸日期,引人期待。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迎接出道三周年的 TWICE,今天也在官方 YouTube 公開紀念影片《喜歡 TWICE 嗎?》,並搶先透露一小段《YES or YES》的音源。影片中播出2015年10月20日出道的 TWICE 清新的模樣,特別的是,影片開頭寫著「喜歡 TWICE 嗎?」,在影片最後則放出「只有一個選擇,YES or YES。」的歌詞,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音源,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影片來源:TWICE@YouTube)

另外,TWICE 的全新專輯《YES or YES》將在11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