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 迷你六輯《YES or YES》新一波團體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團體概念照和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各自穿著不同風格、華麗的服裝,展現「9人9色」的魅力,她們以充滿自信的眼神望著鏡頭,散發出比以往更加成熟、強烈的女性魅力,也令人相當好奇 TWICE 這次的新曲概念。

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YES or YES》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其中特別收錄了 TWICE 首張日文正規專輯、由 JYP 首席朴軫永創作的《BDZ》韓文版本,成員們也參與了部分收錄曲的作詞,展現音樂才華。

曲目表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1. YES or YES
  2. SAY YOU LOVE ME
  3. LALALA
  4. YOUNG & WILD
  5. SUNSET
  6. AFTER MOON
  7. BDZ (Korean Ver.)

另外,TWICE 的迷你六輯《YES or YES》將在11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