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報紙/電子

祉潤:和 4Minute 成員們時常聯絡,但要再合體好像有些困難...

祉潤
圖片來源:OSEN

祉潤10月31日在首爾中區 Press Center 舉辦新曲《shower》發行紀念媒體採訪,談到 4Minute 成員們,展現不變的友情。

祉潤在2016年6月與前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後展開個人活動,她表示:「每天都過得不容易,常聽到人家說我個人活動以後氣色變好很多,心情也變得更好了。不過要說有困難的地方,應該是會很孤單吧,原本是團體活動,總是吵吵鬧鬧的,現在只有一個人。」

4Minute
圖片來源:CUBE Ent.

談到 4Minute 的成員們,祉潤也表示:「我昨天才和成員們聊過天呢,像這樣的採訪我已經好久沒有做過了,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所以和她們分享了我的苦惱,每次發行新歌時,成員們也都會給我意見,現在也都會常常一起吃飯,和以前一樣相處得很好。」

而被問到 4Minute 有沒有機會合體,她表示:「如果大家都是做歌手的活動,我認為要合體的機會很大,不過有些朋友轉行演員了,所以好像有些困難,如果去演戲,要再重新做歌手活動並不容易。」

最後問到祉潤對自己的期許,她表示:「希望能讓大家覺得我是值得信任的歌手!」另外,祉潤的新曲《shower》已在10月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